close

如何申請Apple iOS開發者帳號 (公司)

準備項目:

l  公司domain name的e-mail  或者 申請新的e-mail帳戶

 

新申請一個,之後Apple寄的信件,都會寄到這個mail來,公司內部很多人都要可以收信閱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   申請新的Apple ID

https://appleid.apple.com/account

公司的Apple ID是多人共用的,最好有一個公用的,而不是個人的。

 

 

l   D&B D-U-N-S Number

 

      現在申請Apple開發者帳號(公司型),都需要一個9碼的「鄧白氏環球編號」,由第三方來認證公司的存在。

 

      申請網址: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ios/enroll/dunsLookupForm.action

 

      仔細填一填送出之後,D&B說7天內會給一個初步回應,如果沒收到就寫信給D&B,處理效率還是挺高的。

 

      D-U-N-S number審核的過程,D&B會有人打電話給申請人,確認各種公司資訊,PASS之後編號很快就會出爐。

 

      不過,編號有了,Apple官方要資料入庫還再等14天,才能順利繼續申請iOS帳號。

      小編是14天後用上述的申請網址查詢了一次之後,Apple Developer會寄信說他們收到number了。

 

 

 

l   申請開發者ID Company/Organization(公司)

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programs/ios/

申請的過程中要填入D-U-N-S number,如果確認Apple官方有公司的D-U-N-S number,但是還不能順利填寫的話,就可以直接播打開發者客服專線,雖然是中國口音,但服務態度還是挺好。

確認狀況之後,一般就可以繼續申請了。

 
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X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