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到這裡,相信大家已經順利把iOS App送審了,再來就是漫長煎熬的等待.........等待..........等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需要注意什麼呢?

    首先,審核時間,據說一般都是2~3週完成,有快有慢,官網說App愈複雜就審核的愈久,愈貴就審的愈仔細。

    而小編團隊的App:「MyCosme 我的美妝櫃」,這一審就審了46天,Orz... 我們只能用上面的理由安慰自己。

 

    根據每次收到App Review Team消息的時間都是台灣時間凌晨來看,Review Team應該是在Apple總部(Cupertino, CA, U.S.)無誤,加州時間比台灣早了15個小時,所以如果你是朝九晚九的開發者,那還是早睡早起等Mail吧!如果被Reject出問題時,你有一整個白天改版再送出,分秒必爭啊~

 

    iTunes Connect審核階段,這邊列出主要幾個,(官網點此),

     。Prepare for Upload:開發者的App還在開發準備中

     。Waiting For Upload:開發者在iTunes Connect中按下Upload Binary後, 就等你在Xcode打包程式Upload

     。Upload Received:Apple說收到你的東東了

     。Waiting For Review:你的App還在排隊,等著被"Review"

     。In Review:終於排到了,正在用嚴刻的規格一條一條盯你的App

     。Rejected:MaB.. 有問題被退件。開發者上Resolution Center看到底是啥塊問題,改完了再Upload重跑流程。

     。Processing for App Store:過了,諸天神明保祐,24小時內轉換到App Store中

     。Ready for Sale:上架了,上架了,24小時之內讓你在App Store可以下載 (就是看到Ready還要再等的意思 =,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iTunes_ReadyForSale  

 

       但是上架可以在App Store上搜尋到自己的App著實是一個感動的瞬間啊!一切都值了!

 

 

 

      ※※本篇一樣用小編團隊的App為例

 

※※也請大家支持小編團隊的第一支App:

 

※※    MyCosme 我的美妝

 

          MyCosme Facebook

 

 MyCosme_ContentQR  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Tunes Connect中review 審核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Xc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